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每每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回忆起过去的种种...

-- 早上十点钟....又过了我的睡眠时间....

最近不知真么了...总是想起过去的一点一滴...是在感叹过去有过的种种,现在经已失去了??

。。。。。。。。。。。。。。。。。。。

初一...怀念自己当初怎么加入童军团...还有...想起当时看到心仪对象竟然出现在自己班的心情...
好怀念那种纯纯的感觉...
当然...认识了一班臭味相投的猪狗朋友 =)...(那时候还是香的,之后就越来越臭...)
依稀记得当年我们花式步操队十人组...为了培养默契,那里都一起去、一起玩、一起闹...
想起我们如何“日行一善”...做出种种的“好事”...
佩服自己可以为了在来年当上小队长而不顾一切的piah...
甚至不知道自己怎样熬过小队长训练营的...(恐怖的回忆...=.="...)

。。。。。。。。。。。。。。。。。。。

初二...十人组一起堕落...打机做坏事bla bla bla....
重点是: 一起....hahaha....我们无恶不作又怎样??在junior面前我们还是板起面孔做个威武的小队长~~
这一年...我变得很坏很坏...如果不是因为她,那可能今天我会是黑社会的小混混了~ =P...
很幸运的,在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在将来一直改变、陪伴着我的朋友...It is them who shape the me now...

我认识了凯捷...不能说开始认识,因为我们初一就同班...不过今年坐他旁边,才开始看清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他帮了我很多...思想上,他有自己独特的思维,行为上,他根本令人难以捉摸...可能是仰慕他的种种吧,从那时起我也开始朔造自己的style...myownway~从此诞生...
很大程度上,受到他、Adam、隽永的影响,我的英文水准提升了很多...
他们比我早接触internet,一个满是英文字的国度...当然英文也比别人强,坐在他们附近令我真的受益良多...

我认识了凤凤...当年我的绯闻女友~一个很乖巧的女生,在她面前,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坏才行...=P...
当时我还真怀疑世界上的女生还有没有比她更单纯天真的...haha...How nice~~^^
当然也不能忘了她的姐妹们啦:月雯、晓雯~~她们都对我很好~

我认识了琳...在我中学生涯中一个很重要的女生...她教会我如何去爱一个人,让我体会被爱的感觉...真的...到现在还深深地感激着她...虽然不能拥有的遗憾一直成为我的噩梦,但是有些错是不能回头的,对于种种的回忆,我也会带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琳,谢了...

我认识了婉莹...我们大家的大姐大...如果遇到什么心事我都可以去找她...她一定会帮我解决...重感情、重义气、公私分明、处事老练成熟,是我对她留下的印象...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这段友谊...

我认识了任...婉莹的“好朋友”...也是跟我出生入死的兄弟...即使不常聊天,但是,感觉上我们还是很了解彼此的...我有难,他一定相助,他有求,我决不容辞...即使他敢敢兜头兜面盖我一巴,我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他不只是我的buddy,而且是我的brother...兄弟...
erm...可能因为他是琳的初恋情人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

最后...我认识了伟康和颖庭...没有他们...我初三的生涯将会是一片空白...
颖庭、伟康...应该是我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了吧...
初三的我们.......

zzzzzzzzzzz......
考试时间要到了.......初三...留给下次吧....

1 Love Quotes:

hey...nice man, beginning to huai nian CHKL days liao tim, after reading ur blog...haha

gambate in ur studies, i'll pray for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