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学会等待(分享)

走在马路上
我讨厌等红灯
搭巴士时
讨厌一站站的停


人的生活
好像是一连串等的组合


有一天
我在关渡看到一群人
手里拿着望远镜
对着蓝天
对着那一片泥泽
对着那整片红树林望着

我不禁好奇的问他们























又有一次
我在海边玩
看见许多人手里拿着钓竿
把线抛得远远的
每个人眼中充满了期待























于是
我也开始在生活中学习“等”的感觉
等着红灯变绿灯
等着太阳升起
等着夜晚变白天
我开始有了享受
“等”可以使心情变得美好起来~!

在音乐里
如果没有休止符
那只是噪音

在一幅画里
如果没有空白
那就是杂乱


而人生中
如果没有“等”的期待
就没有希望与梦想.....

3 Love Quotes:

在等的过程中不只是要朝目标看,也要注意身边的风景,嘿。。。人生才不算白过哪~
 
与其等待。。不如付出关怀给等待的人。。。那么等待的人少了,,被关怀的人多了。。。即使自己还在等待。。。也不觉得等待很苦了。。
 
与其等待,不如付出关怀给等待的人。。那么等待的人少了,被爱的人多了。。人要活的精彩就要学会当配角,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