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Re-blog

--很喜欢以前自己的文字...
--尤其在夜阑人静时,仿佛能感觉到当时的心境...


猫...

从旁边走过...
有点凉 一点点安静...

深夜的空气很好 一丝不挂的感觉
没有了白天厚重的腥味
没有了平时不安的感觉
我坐在街角望着空荡荡的前方
等待我的未来 打发我的现在
发愣....

从旁边走过
庞然大物的脚 小心别踩到我...

来来往往的忙碌的庞然大物们 在忙什么咧
迎面而来的这只想着晚上要看啥电视
它后面的那只忙着准备考试
一只带着椅控的课本从我身后迅速的超越我
而我
茫然的走....

从旁边走过
浓浓的咖啡香除了苦还有有什么...

很怕烫 所以把咖啡吹凉
可是除了苦 还是不晓得我在喝什么
沒了头绪 露出了一副痴呆的表情
在我的世界里
不喜欢咖啡这种东西....

从旁边走过
打了个哈欠 流了点眼泪...

是想睡觉了吧 虽然不知道现在在哪
虽然不晓得醒來后要干嘛
反正就是闭上眼睛
总会有应该停下來看看的东西
总会有适合我发愣的距离
靠着墙卷著身体
慢慢的
睡去.....



-Shin- '170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