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烦躁

Sunset @ Labrador

最近的肝火是烧得快要到脑袋瓜了 >.<"..

很多事情都很knnb的...
已经连续加了四天的早班,晚上还要用最短最快的方式处理新居的事务...
尼玛...

身体已经做出了无声的抗议,脑袋周遭的神经紧绷得快断了...
副交感神经与肾上腺的平衡随时会被打断...
太阳穴上阵阵的脉动传来了各种各样的讯息...
定断、解剖再加以分析...
很久没有在这么刺激的状态下运作自己的身体了~

对抗精神、身体与外界的鸭梨,同时很努力让心冷静下来...
还好受害者群中还有个Sam兄分担,不然真的会想拿吉他摔墙壁... 证明了先前在最短时间内把他拉入己方阵营的决定是对的...
孤掌难鸣,有时候还真的是需要不一样的声音来激发斗志和创意的...

近几天对老天爷问了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人在别人面前完全讲不出话? 为什么有人的办事能力可以那么差??
为什么人可以做到那么厚脸皮??? 为什么总有人那么欠打????
dafuq... >.<"...

不要紧...

还是要抱着感恩的心面对...

今天去ATP买了些水果切片吃,付钱时老板娘随口跟我说了声谢谢..
我下意识地回道,
不,应该谢谢你,我们现在才有水果吃..

老板娘吓到 @@"...
"怎么你那么感恩啊... 真谢谢你啊..."

aihz.. 我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手无寸铁,身无分文,什么都没有...
现在可以穿、戴、行、言、等等等等... 可以说一切都是赐于我的...
I own so much but I don't deserve so much..
And therefore I deeply appreciate everything in my possession..

往好的方面想吧...
谢谢老天爷在这么重要的时刻给了一个跟我同样强大的战友~
谢谢老天爷冥冥中的安排,让我把一行人带了过去Bkt Panjang,让大家有机会看看西部以外的世界~ 也证明了我的想法是对的,至少大家还没住就已经爱死了这块地方~
不主动踏出一步,永远不会有开始,省了一堆烦恼,少了一堆经验...
战友的强大,并不足以弥补自身的弱小;自我的壮大,同时也更能带出战友的光芒~

Be of good hope~
Amen.


-Shin- '17082012

2 Love Quotes:

n.n

always support u!!!

lei ming
 
I know, Ming T.T...
Thx so much for that...

Give u a big big treat when u come over in Nov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