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随写...

之一...

最近有感,在这个年龄上,财富几乎没有为人们带来什么positive impact...
孔雀般的炫耀,吸血鬼般的贪婪...

还有..

那不可一世的高傲...


之二...


余某被人用音乐轻轻的打动了一番.... 心情久久未能平复....
小小的一件事给我很深的领悟... 和启发...

无愧于自己的看法与选择... wishlist可以算快删减一个了...

I know I've a good eyesight when I put my confidence in you...
And I'm more than happy when I know you never let me down...

Amen.

-Shin- '14022011

3 Love Quotes:

你wishlist里的越南在等我吗?哈哈
我也在想纹身的说~
 
林小姐..

21/5 - 27/5 我会飞到越南去 =)
前几篇已经有放flight details le~

嗯我一直在找机会纹身...
 
不过我和我朋友只去北部...

重游我是完全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