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夜幕下垂... 诺大的房间泛起了熟悉的味道...
Pjae的东西移走了... 房间的空间感多了好多...
嗯... 咖啡的浓郁再次刺激我的嗅觉...
肌肉的酸痛挥之不去,过量的运动显然没有把体能恢复过来...
过两三天要进山了...久违了的期待感...
夜的寂静慢慢将我融入其中...
习惯,需要多久来培养??
夜生活 - 12年的大中小学... 一开始纯粹为了挑灯夜读... 久了,开始爱上夜的宁静与安逸... 更久了,慢慢发觉,似乎人生中许许多多值得回忆的事情都发生在晚间,而许许多多不开心的事情却在白天登场...
平心而论,或许我一点都不期待白天的到来... 闭上眼睛也只为了期待下一个夜晚的降临...
这就是我了....
一如感情的创伤,似乎不是五年三年可以恢复过来的...
所以...
所以如果没办法说服我,那请不要尝试改变我...

我喜欢的空间...
香浓的咖啡冰冷的空气... 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我...



工作的事情也开始慢慢被列入头疼范围内了...
上网看了个很励志的影片... 打从心底觉得,是时候在"Dream"和"Dream Job"间,作出一个选择了...
承认自己并不是个Hardcore的环保份子... 基于对大自然的喜爱,才参与了一些Green activities... 直到在慧的耳濡目染之下才有了致力于这个field的想法...
嗯... 当时暗存了一点点的私心...
结果现在... 越陷越深... 不知何时的对大自然产生了不可自拔的爱意 =P...

Take a look =)
And share my love towards the Mother Nature~


-shin- '0707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