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述(上)

--之大烤...

每年两度的BBQ盛事... 是校方用以反映出学生的不足和漏洞,同时促使学生以学习知识为目的变成以应付考试为目的,以便打击学生对学习的热诚...
从yr1 sem1 4.76到现在几乎科科烤焦... 跌跌撞撞还是走到了大四生涯的末端... 依然坚持安董为我灌输的概念 - University is not just about studying...
我喜欢看书,喜欢科学,喜欢物理,但对不起,我不会因为它们而No Life...


--之Hall 12...

住了一年... 正确来说,九个月不到.... 谢谢YOG,谢谢HAS....
绝佳的位置,5楼.... 风凉水冷... 开着门开着窗,风就会悄悄进来,轻轻卷走我的的闷暑...
喜欢窗边清早的晨曦,喜欢门边夕阳的余晖... (还有对面block同样住5楼的美女们 ^^ )...
大小适中... 一个人不会觉得空虚,一班人不会觉得拥挤...
跟Hall 12 Security Officer,咬牙切齿,明争暗斗... 被她搞了两次,差点收到SAO的警告信;隊了她两次,差点让她收到上头的鱿鱼信... 之后就培养起了良好的默契,她不烦我,我不犯她... 结果大家相安无事,有说有笑,她巡她的,我玩我的,还一起吃了次早餐 =)


--之FYP...

九个月的实验室生活...
CAD Design, COMSOL Simulation, Process Planning, Recipe Development, Procurement, Equipment Setup, Spin Coat, Photo-lithography, Etching, Developing, Thermal Evaporate, Lift-Off, Oxygen Plasma Bonding, Quality Assurance, MATLAB Image Processing, Testing & Analysis...
基本上半导体工业的整条Production line,都不知被我重复了多少遍,试过一个晚上搞砸了近200个chip... FYP 的$500 budget,不到两星期就被我用完了...
赶工期试过一周只睡24小时... 或许我也是个工作狂.... 对所爱的事,基本上还是能展现出过人的狂热的...

--之习惯...

几年过去了... 再一次找到了熟悉舒服的感觉....
知音难觅... 遇上了就不要轻易错过...
我相信并跟随着我的心... 可... 要如何让她也相信它呢??


-shin- '1805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