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Can't you see???

Hmm... 事情的发展跟我所想的,似乎有一小段的偏差...
可能受到House M.D.和Sherlock Holmes的影响,使得我想事情总喜欢推断更下一步的状况...

而...

不懂要不要佩服自己,基本上预计的东西都已实现,只是结果并不由得我操控....
也就连那我一直回避的,也被我猜中了....

猜中了不要紧.... 主角们自己没有察觉,旁人也竟然都没有察觉.... 为什么?? 为什么???
是那么的不明显?? 还是我真的太敏感???

我相信我的直觉,因为我相信所谓直觉是经由时间、经验、观察、思考的历练下,由潜意识作出的判断... 所以... 我不会怀疑我的直觉.... 至少到现在为止,事情的发展一直是情理之内,意料之中...

aihz... 感叹... 如果珊在这里,那至少还会有一个直觉敏锐的人可以跟我互相印证想法....
妈的,很烦...


麻烦大了... 我的脑不够用 ><...


-shin- '19022010

1 Love Quotes:

你该不会是又在烦着那些有的没的吧?

lei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