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迟到的致谢词....

很高兴的,又到了我的生日.... 只是很不幸的... 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本人的生日一定都坐落在考试期间... 每年都会有闲掉的感觉... 大烤... 谁鸟你生不生日?aihz...
关于这个必须要跟所有未来的爸爸妈妈反映一下,以后造人的时候... 麻烦除了看看安全期,也看看会不会撞到考试... 为您的孩子的读书生涯着想一下吧~!!

这里感谢所有陪我度过生日的朋友... 也谢谢面子书上面收到的一堆祝福... 我爱你们...



谢谢仲仲提早一晚送来的Donut~ 虽然给四个的理由非常无敌low一下~ =)
预祝你明年考试顺利,也预先欢迎你加入潜水员的家族 (前提是你不要fail掉啦....=P)



当然不能忘记娴姐和aj的Ferrero Rondnoir~ 太无敌好吃了~
在加上精彩绝伦的生日卡贺语,真系好到唔话得啊~
抵锡~



Yeah I know I'm gonna love this~
谢谢隆哥、鸡兄、翔哥、豪哥、雯姐、盈姐 gap份买的手表.... 还要算准准20/4当天送到,太厉害了... 虽然隆哥讲是ODM的,可以quality真的很好... 感动-ing....
希望在香港的你们毕业(失业)快乐~ 有请喜酒要叫我,我游都游到过去~



Last but not least... 最重要的这个.... 辛辛苦苦A回来的..... 还要在祝贺卡上面写上一堆诅咒的......... 看起来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我肥死的黄肥琳.......
谢谢你啦~ 我只是讲爽而已,没想到你酱爽快.... 我去柬埔寨背包的时候会留意看看有什么减肥良方,回礼给你~ (不好意思.... 我的祝福应该会迟超级大到.....)
爱死你了 ^^


p/s : Lim C Lim Y 好像Keep着人鱼姐送我的巧克力自己偷吃....


-Shin-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