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想你了.我寂寞

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不怎么孤单 可是想起你就孤单了...


街上的欢乐简单明了 整条街的灿烂湿润我的眼...


很久没有见你了.在今天这个日子...我又想起了咱们的点点滴滴.想起了那些只对我们有意义的故事...


路太长...或许我们走不到尽头.走着走着,思想就会跑掉....


迟早会剩下我一个人,独自奔走在这个寂寞的城市...


说声再见.对我的爱情,对我的理想,对我的你........ 我说了再见,却还在等待,但不知道是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着我一样...



-Shin-'08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