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烤完咯~

期间

--Quantum Mechanics - The Biggest Headache of all.

大烤期间,除了背书,就是解题...
讲起来,考试的生活还真是不错..
背书背书,背到头昏脑胀,就去解题,降低血压...
解题解题,解到神经紧绷,就去背书,舒缓神经...
whoa...南大的生活真写意~

--1 exam instruction that I've violated - Answer ALL Question.
Hey Bro, I can only do half of them, how to answer ALL???!!!


读书读到饿了,食堂就在数步之遥,开到十二点tim
渴了,二楼就有个自动贩卖机,24/7,买罐我喜欢的Nescafe~
yeah~ 又可以通宵~


朋友

今天跟麦大人通了下sms, 发现原来NTU比NUS早烤完~
haha~ 人家还有3个paper我们就在打机了~
不过,
从他口中听说,我们的阿牛兄心情很差很差,差到想自杀的那种地步 @@"
南大的生活实在很容易让人迷失自我...
朋友们,有时间的话就关心关心下我们的阿牛兄吧~


趣闻

--Drama/Series, Best friend prior and after exam ^^

话说有一天晚上,在跟阿珊MSN着...
突然她说,“我要换英文名~!!”
haha~ 唯恐天下不乱的我当然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啦~
就开始list一些我知道又好听的英文名出来,给她选~
“Angeline... Angie... Anita... ... Carmen... Charmaine... ... ...”
list list下她突然打断我,“OK! 我就要Charmaine~~”
顿时... 我 @@" =.=" >.<" -.-"
马上假假装傻,继续list...(学到某人了...)
“... Carolyne.. ... ...”
haha~ 不行啦~ Charmaine不能用 XD


老婆回来咯~

--My Lovely Swatch~ ^^

今早起床就快快上街去了,不过没有约其他人,因为就纯粹要去修理相机...
对~~ 去Olympus Service Center把我的老婆要回来~
Okie...
虽然说修是修好了...不过师傅说lens有点坏了...
还预言说我们很快又会再见面wow...
aihz...
服侍我一年了...真是为难你了...
看到optical lens上的裂痕,aik, 有点心痛...
虽然不是一架很pro的相机,但毕竟是去年唯一一份圣诞礼物...
我还是会一直用它的...


Xmas coming~


--The red red thing on Christmas tree =P, it makes the tree shines prettier~

Happy =), holiday is here~ and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as well ^^
Talk bout Xmas, muz mention 2 ppl - Ms. fat dumb Leng and Ms. Shan.
They've ORDERRED present from me since early =.="
Leng - 2months ago
Shan - 1month ago
Lolz... Then where's mine ?? >.<"




-Shin- '07

3 Love Quotes:

i want order one too~hahaahah

charmaine????
walao~ah san..charmaine is here edi oo..
 
哈哈。。。
麦大人tim...!!

-贤-
 
yeah...
麦大人 or 麦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