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考试 weekz~

这两个星期来一直忙大烤大烤...烤的范围越来越多,tutor爽爽就post几个习题上网叫我们做....
还以为他酱好死放tipz,谁知道一题都没出....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吃饱饭没事做搞搞阵没帮衬得空过头发神经手痒就酱开一个玩笑....
烤了四科几乎都烤焦了...GPA一定跌到够够力....1st Class跌到2nd Lower...
周公同学也是粉肠一条,心血来潮一直找我玩....aihz...
算了....


。。。。。。。。。。。。。。。

前两天去hall office寄一份包裹给国外的朋友,发觉信箱里有封信静静地躺着...好似在那里等了我好久...
也对...平时一个月半个月都没check信箱的...不出奇...
仔细一看,是生日祝贺卡,21号收到的...寄的人迟了一天,但收的人更过分,迟了7天~!!
澳洲来的...熟悉的字迹在信封上划上我的名字 - 余汶鑫...
死鬼...铁定是琳那只猪.....
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不过...感觉很温暖,4000公里外还有一个知心的真朋友...
少了的两个祝福,经已捎来了一个...


--------------


--------------

不是很常收到别人寄来的祝福,但习惯性的会把它们贴在书桌上...
一个小小的角落,却见证着我和朋友间的感情...




。。。。。。。。。。。。。。。

朋友们,加油吧~
谢谢你们,也祝你们幸福~~

p/s: 丁爷看样子要强迫我跟他讲英格力屎了,为了准备拜五的interview,偏偏我爽整篇blog都用华语~吹咩?

4 Love Quotes:

Another greeting~waiting for YS?

hehe
 
nola...
 
ys = me ? .... why so gay.... =) ...
 
save ur br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