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Will I regret ??

3 Love Quotes:

dun give too much pressure to yourself , believe wat u do ok ? I would be ur side anytime ..
 
dun worry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小孩不笨2 :一个烂苹果,把不不好的切掉,他还是个好苹果,如果你放弃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不要认为我每次以我的想法去想别人,我没这么伟大,是你高估了我,还是你高估了自己,我只想以平辈的身份了解事情。

不要认为都是他的错,养不教,父之过,父亲不在,做大哥的绝对是责无旁贷。